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穿越千年来爱你

ky退散!!!

叶英x你

ooc,玛丽苏注意!

给好友的生贺

好久不见,尚姑娘。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就过去了。'自叶某第一次从藏剑山庄见到你,如今,以有五年。那时的你,还什么也不懂,不知道什么是山居剑意,也不知何为问心决。

可是叶某……不知为何,就是因你而心动了……

从那时起,叶某便不自觉的开始搜集姑娘的信息。叶某知道,今日是姑娘的诞辰。

本想着与姑娘携手共游西子湖,可现在妥实也不是什么游湖的好时节。所以叶某想着,来到姑娘的世界,陪伴姑娘。

不知姑娘可否愿意与叶某在湖中泛舟?

那就好。

姑娘可还记得,四年前你忽然离庄吗?

叶某原本以为姑娘不日便会归来,可是叶某对着庄中的海堂树站了二日也不见姑娘归来。那时的叶某害怕极了,怕姑娘一人在江湖上遭人欺负,也怕姑娘在路上迷失了方向。

叶某找了姑娘整整一个月,那段时间叶某整日浑浑噩噩的,意识似乎都有些不清醒。叶某是习武之人,步伐本该稳健,可那时却觉得每一步都像是走到棉花上一样,脚下发软。

还是小妹心思细腻,她告诉叶某:“哥,你所牵挂的可是那个初到山庄一羊的小弟子?就是那个连风车都转不好的那个?”

叶某点头,她又说:“原来是这样……哥,你要空欢喜一场了……虽然我知道你不能接受,但是我还是要和你说,那个姑娘A了。”

“A了?”

“对,A掉了。”

虽然那时叶某终年呆在庄中,但是身为游戏NPC,叶某还是懂得A掉是什么意思:离开了这个江湖,也就是说――叶某再也不会见到姑娘了。

叶某开始不停的疯狂收集你的信息,试图从姑娘在现实中的亲友身上知道些什么,也试图找到姑娘。叶某一遍一遍的数着时间,一遍一遍的记着日子,期盼姑娘能回来。可是整整等了两年,730天,到那个时候叶某才明白,等不到了……

人人都道叶英武功高强,面容俊美,天下仰慕者何其之多,又有着万贯家业,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可是谁又能真的了解叶某?叶某要的不是腰缠万贯,也不是盖世武功,叶某要的只有姑娘!

叶某想要的是与姑娘红尘相守。即便是抛弃这万贯家产,抛弃这一身武功,成为一个废人,叶某也要和姑娘一起。

于是叶某开始想办法脱离这个世界,到姑娘的世界去找姑娘。

叶某找了很久很久,问了很多人,等了很长很长时间的机会。终于,叶某抓住了一个游戏的系统漏洞,寻得机会来到了姑娘的世界。

一开始,叶某只能在这个世界停留一刻钟,只想着能远远的看着姑娘一眼就满足了。后来停了在这个世界的时间越来越长,叶某试图鼓起勇气向姑娘问安。可是姑娘竟然就那么径直从叶某身上穿过。叶某那时才明白:姑娘是看不到叶某的。

叶某仅仅是游戏中的虚拟人物,本来就是不存在的,即使来到了现实,也是虚幻的,也终究是没有真正肉身的。

后来,叶某在现实中晃荡的时候,遇到一个长发及腰,身材高挑的小姑娘,她看的见我,她告诉叶某,可以让姑娘看见叶某,但是只有一日,但是此后你也再也不能到现实世界里了。

叶某答应了,那个小姑娘通过一种神奇的术,将叶某送到这里,姑娘也终于可以看到叶某了,叶某很高兴。

叶某不在意的!

叶某来此!只是为了向姑娘表达情意,叶某不后悔!叶某也想明白了,只要姑娘平安一生,叶某怎样都好!叶某是对姑娘一见钟情的,叶某一直深爱着姑娘……

时间不早了,这船也靠岸了,姑娘,我要走了。

姑娘!

叶某……奢求,姑娘不要忘记叶某……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