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凹凸乙女|真心话与大冒险【全员×你】②

凹凸乙女|真心话与大冒险【全员×你】①

ooc,玛丽苏注意!

内含安迷修,格瑞,雷狮

(出意外了´<_`……)

4.安迷修

「向你喜欢的那个人告白」

他抽到这张卡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慌乱的,脸唰的一下子就红了。

你看着他如此可爱的反应,心里忽然有了一个坏念头。你凑近他,用双手搂住他的肩,凑近他的耳边:“来吧,说嘛,你喜欢的人是谁?”

他感受到了你因说话而呼出来的热气,红了耳朵,嗖的一下站了起来,你一脸懵逼的看他,他向你鞠躬:“请原谅我的无礼。”

“嗯,其实没有关系的……”你被他这一举动吓了一跳。

“很抱歉,我接下来的举动将会更加的无礼,但是我必须要做。”

“哎?”他忽然将你抱了起来,“等,等等!要干什么?!”

他吻上了你的唇,但也只是蜻蜓点水。

他说:“我喜欢你。”

你一脸释然的笑了笑,“傻瓜,我当然知道。”

说罢,你毫不犹豫的又吻回去。

5.格瑞

「与你喜欢的人一起吃一根巧克力棒」

他立即将目光转向你,你也笑着,歪着脑袋看着他。

他从旁边的人手里接过巧克力棒,向你招了招手:“过来。”

你顺从的走过去,在他面前坐下。他叼着巧克力棒,说道:“开始。”

你一脸无奈的耸肩,虽然很无语他的直白,但是也还是乖乖的叼住了另一端。

你们两个人一起,一句话也不说,但都很默契的放慢速度,慢慢的吃着巧克力棒。你们都没有咬断,任由对方的嘴唇向自己的靠拢,直到最后,双唇相贴。没有继续深入,你们离开了彼此的唇。

他问你:“什么感觉?”

“嗯……挺好吃的?”

他又问:“还想吃吗?”

“当然!”你点头。

他又从别人的手中接过一根,咬了一口,猛的按住你的脑袋,吻了上去。他的舌头就这么伸进来了,抚过你的每一寸角落,浓郁的巧克力味瞬间充斥了整个口腔。

6.雷狮

「说出你最喜欢的姿势」

“啊~这个嘛……”雷狮将目光转向了你,嘴角勾起了一个微妙的弧度:“你应该很清楚吧?”

“哎!什么嘛?”你的脸红的像个苹果。

他用一只手将你搂了过来,让你的脑袋靠在他的胸口,轻轻地揉着你的脑袋,在你的耳畔低语:“昨天你就应该知道的清清楚楚了吧?怎么?没记住?要不要我,让你回味一下~”

“才不要!”你满脸通红的用双手去推他,却发现只是徒劳,你恼羞成怒,只能用双手捶他的胸口:“你说话就不能注意点场合吗?真是讨厌!”

“你知道的,”他一脸无所谓的说:“我雷狮是个什么样的人,你知道的。我才不会去在意什么场合不场合的,我开心就好。”

你乖乖的让他搂着,说出来的却是满腹的抱怨:“所以这样你才令人讨厌吗,一点都不顾虑我的感受……”

“你不喜欢我这样?”

“喜欢才怪了!”

“那,好的吧!”他抬头叹了口气,又接着说道:“那我就努力的去做出一丁点点的改变吧。”

“什么!你没事吧?”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种话居然是在雷狮的嘴里说出来的?别是受什么打击了吧?

“爱情吗,总是要两个人相互付出的。”他盯着你的眼睛问:“你说对不对?”

评论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