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凹凸乙女|你已经是个大男孩了,要学会打扮(女装)


ooc,玛丽苏注意!

内含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

可以说是很傻雕了,标题跟内容完全没有半毛钱关系

1.嘉德罗斯

如果再给嘉德罗斯一个机会,他绝对会穿越回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拍死你,他也就不会经历这样的磨难了。

————————————————————

你悄咪咪的靠近他,将双手搭在他肩上,用甜的发腻的声音说道:“嘉嘉~”

他被你这个语气吓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无奈的看着你,问道:“干什么?”

你贼兮兮的笑着,整个人贴在他的背上趴着:“我给你换身新衣服试试呗?好不好嘛,嘉嘉~”

嘉德罗斯感觉到了一丝不安:“你干什么呀?平白无故的给我换衣服?”

“因为吧,我要给你换的这套衣服,特~别符合你的气质!特别符合你这霸气外露的造型!”

“真的?”他还是有点不太相信。

“真的!”

————————————————————

事实证明,他对你是真爱。

为什么这么说?

在你给他套上一身可爱的女仆装,还捧腹大笑的让他再摆几个pose,准备拍照的时候,没有用大罗通天棍抡死你,并且丝毫没动手,只是吼了你两句渣渣,真的是真爱不用问了。

——————————————————

“我的天哪!哈哈哈哈!真的是,你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

“闭嘴渣渣!!!”

“来!小妹妹看这里,快摆几个pose,姐姐要给你拍照了~”

“渣渣!你赶快把衣服给我换回来!!”

“为什么?这样不是挺好看吗?你看这小裙子,多符合你的气质,多符合你的造型,暴娇萝莉啊!你说是不是小妹妹?”

“暴娇萝莉?小妹妹?你再说一遍?”

“小妹妹~”

“好吗?看来是我把你宠的无法无天了!我今天晚上要再好好的“宠宠”你才行啊。”

你愣住了。

你明白,你玩脱了。

“嘉嘉!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好不好?”

他挑眉:“你说好不好?”

——————————————

这次是真的皮“断腿”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腿酸的完全起不来的你流着泪这样想道。

2.雷狮

第二天早上他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他迷迷糊糊的亲了一口睡在他旁边的你,然后慢腾腾的爬起来去洗漱。

没过一会,正在装睡的你,就听到了一声令人心满意足,意料之中的巨响。

你兴奋的爬起来,冲到了卫生间门口,就看到他也难以置信的看着全身镜中的自己——正穿着你的蕾丝小睡裙。

“哈哈哈哈!很洋气嘛雷狮大人?你这个裙子真的是,哈哈哈哈!”

他整个人脸黑的像煤老板,注视着你:“你干的?”

“对了,我干的!”你不要脸的承认了:“在你睡着的时候,我给你换衣服,你就没感觉出什么不对吗?”

“鬼感觉得出来呀!”他的后牙槽都要被磨碎了,“闲的没有事情干?”

“对呀,我就是很闲啊!”你再次不要脸的点头,“别在意嘛~你这个样子也挺好看的呀!要不要拍个照留念一下?你生平第一次穿女孩子的衣裳~”

“留念个鬼呀!!!”他简直要崩溃了。

“别害羞嘛~来吧~”你一脸“纯良”的笑着,掏出了你早就准备好的相机。

“你要是敢拍照,我就敢让你这个月都别下床!”雷总发话了。

“不下床就不下床!一个月后,我还是条好汉!”你毫不在意的向他吐了吐舌头。

“你确定?”他这倒是平静下来了。

“确定!”

——————————————

雷总不愧为雷总,说到做到。

趴在床上捂着腰的你这样想道。

雷狮穿着小睡裙暴跳如雷的画面没有拍成,但是他穿着小裙子睡觉的视频你可录下来了。

总的来说这一次以一个月床下的行动力为代价的冒险,值!

3.安迷修

“安安!安安!安安!安安!”你使劲的晃着他的胳膊,呼唤着他的名字。

他无奈的摸摸你的头:“干什么?我的小公主?”

“我们来穿一下对方的衣服吧!”

他看着你那一穿华丽甜美的萝莉塔,不禁陷入了沉思。

“我可以拒……”

“不可以!”你斩金截铁的说道。

“那……好吧……可是这种裙子,应该没有我适合的号码……”他还想拒绝你。

“没关系,我还给你买了合适的!”你掏出了那件专门为他买的裙子,和你的是同样的华丽款。

你是恶魔吗?!

安迷修陷入了对人生深深的思考。

——————————————

“好了!”你的满脸兴奋:“大功告成!快来看看效果!”

他一脸别扭的站在镜子前面,摆弄着他身上穿的这件小裙子,你问他:“好看吗?”

“好看是好看……但是总觉得,穿在我身上有点奇怪……”

“有什么好奇怪的?”你掏出相机:“我们一起合个影纪念一下吧?”

“我觉得还是不要拍照好。”他一脸正直的看向你。

“为什么?”你不满的嘟起嘴:“明明是我们两个第一次穿对方的衣服,为什么就不能拍照留念一下呢……”

“那,好的吧……”他果然还是不忍让你露出失望的表情。

——————————————

安迷修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他其实觉得,自己女装也不是很辣眼睛。

他甚至还想自己再尝试一下。

直到有一天,他看了凹凸论坛里的一个帖子,帖子的名字叫做《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今天的安迷修依旧在沉思之中。

评论 ( 14 )
热度 ( 3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