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凹凸乙女|三分钟热度【全员×你】


ooc,玛丽苏注意!

np日常?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눈_눈

什么傻屌设定?

关于“你”的设定,大概就是另一个我

或许有后续?

告示:

又想退了,大概是因为……真的没几个认识的人吧?

那~像我这种人,会有多少人愿意跟我相处吧?

1.

今天的你很不对劲。不对劲到什么程度呢?就连反应最迟钝的金都看出来了。

就比如刚才吃午饭的时候,紫堂幻第一个先把鱼眼睛给你挑出来,放你碗里说你最喜欢吃鱼眼珠子,专门挑给你。

你却一点也不知情,把眼珠子放进去你旁边的金的碗里。金又傻乎乎的把鱼眼珠子夹起来放回你碗里面,对你说什么吃眼睛明目。

屁勒!看不出来我不开心?

你愤愤的想,你跟他说:“把这玩意儿夹回去。”

“哎呀不必了!你平时不是最喜欢吃的吗?专门留给你的!”金灿烂的笑着。

“可是我这次不想吃,夹回去。”

“哎呀,你吃就好了呀!不用让给我。”金笑的依旧很灿烂。

“你夹不夹回去?”

“不夹,为什么要夹回去?这不是你喜欢吃的吗?”金有懵。

“那行,我给别人!”你扭头向佩利说:“佩利!给你!”说着,你就把那鱼眼睛夹他碗里了。

“给我干嘛?我又不吃这东西!”佩利表示很无辜。

“我不管你现在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

“不是?我……”

佩利刚准备跟你对垒就,被帕洛斯打断:“行了佩狗!没看出来,小家伙今天心情不好了?叫你吃你就吃,别那么多废话!”帕洛斯转头又冲你说:“别不开心嘛小家伙!要不我整整佩狗,让你开心开心?”

“嘿,不是?帕洛斯!你什么意思?”佩利眼看就要炸毛了,雷狮开了口:“你们两个闭嘴,少给我瞎折腾。”他又问:“怎么着,今天是吃炸药了?”

卡米尔也开口问道:“怎么了?不开心了?”

“哼!”你起身将筷子往桌子上那么一扔,转头离开,说道:“没什么!我吃饱了!”

紫堂幻挽留你说:“等等!你确定真的吃饱了?”

“吃饱了!”你忽然提高了分贝,“真是的,事儿怎么这么多?”

被你吓到的众人目送着你离开,也再没挽留什么,只是面面相窥,不明觉厉。

“她这是……怎么了?”金宝有点懵,“喂喂!格瑞?你知道什么了吗?”

一直保持高冷姿态没有说话的格瑞摇了摇头,“不知道。”

“今天还真是吃了炸药了……”雷狮嘀咕道。

卡米尔看向餐桌上坐着的众人:“你们今天谁惹她了吗?”他又转头盯着佩利,“佩利?”

“喂,你这么看着我什么意思?”佩利瞬间炸毛:“我怎么可能惹她呢?我闲得慌?”

“不是他惹的她。”帕洛斯发话了:“不过我或许知道,到底是谁惹的她……”他环视了在座的各位所有人,直到看见某个人的时候,他的嘴角就勾起了一个微妙的弧度。

评论 ( 19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