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凹凸乙女|关于大赛前五身上的槽点


ooc,玛丽苏注意!

原始梗「原始社会的梗」

修罗场出没

你是楼主

论坛体

1L楼主
这是个吐槽帖,吐槽内容如标题
也不知道他们大赛前五究竟什么脾气

2L
我的天哪,快看看我发生了什么!

3L
可以楼主很强势

4L楼主
emmmm
平常心平常心
有谁想先来吗?没有我就开始了?

5L
放心,没有人会如此作死的

6L
请楼主开始自己的表演

7L楼主
那好的吧,那我就先开始了
首先让我们先说一说,我们的大赛第一,天山童姥嘉德罗斯先生:
你们真的不觉得九岁能长这么高,很奇怪吗?
其次再就是,他那个迷之发型

8L
天山童姥是什么鬼了hhh
「顺便小声bb:我也想说那个发型」

9L
楼主我们在那个帖子里见过吗?看你的艾迪好眼熟

10L楼主
关于他的发型,我脑补过这么一段话——
记者朋友:嘉德罗斯先生,请问您的发型是如何做到在战斗中也能保持原状的呢?
嘉德罗斯:那是因为我用了xx牌发胶,非常的好用,可以保持我的发型一个月不变,即使是火焰山的火也不能把它融化。
记者朋友:哦!那还真的是(接着后面两人开始了商业互吹……)
回复9L
是吗?我开过很多个帖子,可能你看过某个帖子吧

11L
楼主的脑补666

12L
hhhh
确认过眼神,楼主是骚不过的人

13L
楼主确定被嘉德罗斯发现还会活下去吗?

14L
活不下去了,活不下去了hhhh

15L
下面让我们收看一则报道,就在昨日,我们收到了参赛者的报案,他的一位队友被发现惨死在家中,尸体已经面目全非。
究竟是何人所为?这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泯灭!

16L
hhhh楼上秀hhh

17L楼主
拜托,15楼不要诅咒我好不好
我很方的
下面咱们再来看一看大赛第二,让我们把关注点,聚焦在他的那把烈斩上。
恕楼主直言,那绝对是我见过最绿的一把刀。究竟是怎么样的主人,才会拥有一把这么绿的刀?
楼主不禁陷入了沉思……

18L
烈斩真的是emmm……

19L楼主
剑茗套老白发死过几十个情缘的眼神,再加上一句,走开,你只会影响我出剑的速度
哦,这个标准的剑网三里面胎宝的配置「微笑」
(剑网三是款网游,胎宝里面的门派纯阳得一个心法的别称,原因是用这个心法的人大多都是……备胎,所以这个心法的人又叫胎宝)

20L
楼主这么说真的好吗?格瑞的老婆粉第一个不服!

21L
拜托,楼主只是调侃一下,楼上的可以不要这么自我高潮吗?

22L
同为老婆粉,完全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甚至还想笑hhh
可能是理解的方式不一样?

23L
emmm别生气,这本来就是个吐槽帖……

24L楼主
让第二抱着他的烈斩生活下去吧
来让我们继续,我们再来说一说大赛第三
我们的最富有者,陕西煤老板
他甚至整个人都是块煤
如果不是他的衣服白的刺眼,那么他就会和影子融为一体
我永远忘不了,我第一次见到他时,眼前忽然闪现出一个人的惊恐

25L
哈哈哈哈融为一体哈哈哈(嗝)

26L
楼主是经历了什么

27L
楼主可能是在路上走着走着,忽然在一旁站了许久的煤老板动了,然后就把楼主吓到了,应该是晚上
?「大概」

28L楼主
27楼的小可爱懂我
我当时那个委屈啊
你们先等我一下,等我上个厕所再给你们8第四名

29L
楼主快回来,你的这个帖子简直就是我一天的快乐源泉

30L
@xx
你快过来看看hhh

31L
回复30L
看到了,楼主666

32L楼主
我是楼主对象,楼主不会再回来了

33L
???

34L
为什么???

35L
别呀,这可是我一整天的快乐源泉!!!

36L楼主
我是他的吐·槽·对·象·之·一,我自曝一下,我是即将吐槽的第四名

37L
骗鬼呢?谁相信?

38L
楼上别说死,可能是真的!我他妈就说楼主id有点眼熟!!!他曾经在一个帖子里,因为说自己是大赛前五一人的对象,而被一堆人狠狠的嘲讽,原来tmd是真的!!

39L雷狮
现在你们应该相信了吧?你们的id我已经记住了,我会抽取两个幸运的孩子,接受海盗的制裁

40L安迷修
恶党就是恶党,放心各位,我会保护你们的

41L
安迷修大人,我爱你!

42L
我去!!!前四前五同时出现!!!这个帖子神了!

43L安迷修
其实从这个帖子刚发贴的时候就有看,毕竟是我媳妇发的(微笑)
回复第41楼
抱歉,要让这位小姐失望了,在下已经有媳妇了

44L格瑞
……
她的我的

45L嘉德罗斯
想得美!她是我的!
喂,那两个渣渣,你们想要打架吗?

46L
我去神仙打架现场!

47L银爵
你们就是坐在对方旁边,非要这么隔着屏幕互掐?
另外说一句,她是我的

48L
一直没敢说话的我,悄悄咪咪问一句
那个她……是楼主吗?

49L安迷修
回复48L
是的,我可爱的小姐

50L
我的天哪……

51L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震撼……

52L嘉德罗斯
切,渣渣就是渣渣!

53L
大赛前五集体出现在一个帖子里,并且互相掐架,竟然是因为一个女生!!

54L
楼主这是明撕暗秀啊……

55L
这就是个秀恩爱的帖子吧!!!!

56L银爵
对,没错

57L格瑞

评论 ( 2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