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梦100乙女|蝶与花与蜘蛛

@夕月
ooc,玛丽苏注意!

写文主要是为了练文笔

梗来自镜音双子同名歌曲,侵权删

有私设,私设如山

阿维→你←古雷西亚

下面开始!!!

今天的风雪格外的猛烈,就连马车也只能缓缓的向城堡靠近。

可这仍不能阻止你跳动不止的心。

好久没有见过阿维了,不知道他还好吗?有没有饿到?有没有……想我?

想到这儿,你的眼前浮现出他的影像。浮现出他温柔的牵起你的手,并在手背上温柔的吻下去的时候,那满脸的虔诚。又浮现出,他吻你时候那满眼的笑意。

你的脸不禁慢慢的红了起来。

真想……快点见到他呀……

马车终于赶到了目的地。

你异常轻快的跳下马车,在皇宫里,你终于见到了他。

他衣着华丽,面带笑意的向你款款走来,他说:“好久不见。”

你红了脸颊,“好,好久不见了……阿维,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我也很好,王子殿下待我不薄。”

“那就好!对了其实,我来这里除了见你,好,还要做另外一件更重要的事……”

他看见你这幅欲言又止的样子,心中十分疑惑,不由得皱起眉头:“怎么了?”

“我的父母让我来问你,关于咱们两个的婚礼……什么时候举办?”你脸红的将眼睛撇开,不敢去看他的正脸。

但他却十分释然,语气十足的欢快,打趣的说:“怎么?这么迫不及待的……想当骑士夫人了?”

“讨厌你!”你被他这么一打趣,脸红的透彻,撒娇似的用手捶着他的胸口。

这可真是温馨又甜蜜的时刻。

可总有人来破坏气氛:“阿维,这位是?”

你循声看过去,是一位白发俊俏少年,身着华服,脸上带着许些傲气。

你当然知道他是谁,王国的二王子,古雷西亚殿下。

你连忙向他行礼,阿维也行了礼,并向殿下说道:“她是我的朋友,殿下,今天是特意来看我的。”

“哦,是吗?”绯红色的眼瞳微微的收缩,将你上下打量了一番。你心中略有反感,但也未直说,只是不动声色的挪了挪。阿维也看出了你的尴尬,向你扬起了一个微笑,意图安慰你。

一位贵族忽然走了过来,把阿维和古雷西亚搭起了话,阿维为了应酬也与他攀谈了起来。你不会应酬,为了不打扰他,你只能一个人无聊的走到一旁餐饮区吃着蛋糕。

不知过了多久,国王陛下出场了,所有人都向国王陛下行礼。陪在他身边的是三位王子,古雷西亚也不知何时离开舞厅的,现在已经换了一身行头,显得更加华贵了。

国王开口了:“今日请大家来,我是有个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就在刚才,我才得知,我的二儿子古雷西亚已经心有所属,他对那位姑娘一见钟情。”

“我的天哪!是谁这么走运,却还能得到二王子的青睐!”

“二王子殿下终于心有所属了,想必那位姑娘也一定不错,不然怎么能得到二王子的心?”

“是啊是啊……”

国王在众人的议论声中再次开口:“那位姑娘现在就在这里。”说话,他转头看向自己的二儿子,向他笑了笑,“去把我的孩子!去牵起那位姑娘的手,让她把她的一生托付于你。”

“嗯。”他点了点头,忽然转头看向你的方向,向你走了过来,人们都主动的避开,并且好奇的看过来。古雷西亚就这样畅通无阻的走到你的面前,他牵起你的手,单膝跪地,隆重其事的说道:“你可愿意将一生托付于我。”不是疑问句,而是坚定的陈述句。

“等,等等!这是在干什么?”你难以置信的盯着他。

“怎么了?”他好看的眉头忽然蹙在了一起。

“很抱歉王子陛下,我不同意,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又问你:“是谁?”

“是您的骑士,阿维。”你坚定的说道:“我们从小便在一起长大。”

“是这样吗……”他偏头,阿维就站在你们两个的不远处,“阿维?”

“我……”阿维忽然开始犹豫了起来。

你在犹豫什么?阿维!

你的内心紧张无比。

快点告诉他答案呀!阿维?

评论
热度 ( 5 )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