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小英雄乙女|在一起的契机

ooc,玛丽苏注意

七夕补贺,十分傻x,超级大的一个甜饼

1.爆豪胜已

当初你和爆豪是你先表的白。你虽然念的也是英雄科,那你是b班的,他并不认识你,所以他当场就拒绝了你。

但你并没有因此气馁,反而越战越勇,对他是献出了十分的热情。

可他依旧不领情。

闺密拳滕都劝说你要不算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但你每次都是说:“有句老话说的好,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

到后来,你再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拳滕都会翻个白眼,然后一脸无奈的告诉诉你这句话到你这正好反过来了。

确实是反过来了。

你像个死皮赖脸的校园小混混,而他则是傲娇优等生。

2月14号那天的一个课间,老师上课拖课了。你心心念念着你的爆豪小美人,无心听讲,恨不得冲出教室跑到a班门口。

没有爆豪小美人的课间,人生是不完整的。

终于,折磨结束了。

爱妃,朕来啦!

就算你重复教室的一瞬,你就看到爆豪小美人一脸不耐烦地站在门口,双手抱胸。

你没料他会出现在这里,一下子愣住了。他见你这副呆愣的样子,眉头一皱,开口说:“你,过来。”

你听话的挪了两步,他又说:“再靠近点。”

你又听话的挪了两步,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你开口问他:“怎么?有什么事吗?”

他眉毛一挑:“怎么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

你立刻解释;“不不不,当然可以!你愿意来我万分开心!”

“你再过来一点。”

“啊?”你再一次发起了呆。

他翻了个白眼,反而向你走了过来:“我答应了。”

“哈?”你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什么情况?而当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上课铃响起,他也早就离开了。

你就和温水煮青蛙一样,软磨硬泡,终于把他泡到手了。

可喜可贺。

2.轰焦冻

你和他只是很普通的初中同学关系。后来升入高中的报考,他毫无疑问的报考了雄英,而你只是报了一所普通中学。你从未想过你的人生会和他有什么特殊的联系。

在毕业典礼结束后的第一天,你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你接听了:

“喂,在吗?”“你是……”

“我是轰焦冻。”“哦,轰同学,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什么事儿吗?”

“有空吗?来北海道路24号。”“那个……”

你话还没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真是让人头大……

你也不敢怠慢,只能快速的,收拾着急忙活的出门了。

北海道路24号,如果你没有记错的话,那应该是一家面馆。可是约你去面馆干什么?难道就是为了吃顿饭……

你一边胡思乱想一边赶路,而等你到的时候他已经在哪儿了。

“你来了。”“嗯。”

“我们去吃饭吧。”“啊?好……”

什么吗,原来就真的只是单纯的吃饭啊……

点完菜后你们就一直没有说话。倒也不是你不想说,而是你根本就找不到话题,虽然之前和他是同班,但交集甚少,根本不知道应该聊些什么。

你尴尬的坐在位置上,坐立难安。

“两位的面。”你心中一喜,心想着救星终于来了,然而服务生的下一句话让你陷入了更加尴尬的境地:“两位这是,情侣之间闹矛盾了?小伙子,你要主动道歉啊!女朋友习是用来宠着的。”

“不是不是!你误会了!”你拼命的解释,而这个时候他反而又给你火上浇油:“我知道了,谢谢您。”

你知道什么了呀……

你简直是欲哭无泪,本来就尴尬,这下该怎么办?你拿着筷子戳弄着面碗,恨不得把整个脑袋都扎到里面去。

他似乎也看出了你的不安:“你没事吧?是因为刚刚服务员的话吗?”

你脸一红,支支吾吾的说:“倒也不是,只是……被人误会有点……”

“不是误会。”

“啊……哎?!不是!焦,焦同学,你这话不是,是……”你为他一句话给说蒙了,脸红的透顶。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评论
热度 ( 117 )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