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凹凸乙女|真心话与大冒险【全员×你】

ooc,玛丽苏注意!

内含金,帕洛斯,嘉德罗斯,安迷修,格瑞,雷狮

(只发前三个人,后面的不出意外会在书中)

1.金

「与你左边第三个人接吻」

左边第三个人……啊,是金啊。

你站起身来,走到他旁边,将手里的任务牌亮给他看,“看到了吗,我左边第三个人是你,那来接吻吧!”

“哎!接吻!”他一脸慌张。

“担心什么?”你笑了,“我又不会吃了你?”

“不!不是……”

你嘴角的笑意更深了,扣住他的脑袋,闭上眼睛,主动向他嘴唇靠近。

阳光的气息……

你不自觉的加深了这个吻,去挑动着他的舌头,邀他共舞,可又偏偏是在这个时候,他就得了道,反客为主,用双手扣住你的脑袋,再进一步加深了这个吻。

双唇分离时,牵引出了一根白色的丝线。

你舔了舔嘴唇:“干的很漂亮哦!金。”

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2.帕洛斯

「与你右手边的人跳华尔兹」

你抖抖肩,一脸无奈的看向你旁边的帕洛斯。

他牵起一边的嘴角,轻声的问道:“怎么了?不愿意跟我跳吗?”

“不是啦!”被冤枉的你有点生气,“我的意思是让你邀请我跳舞!我才不要主动邀请一个男生跳舞呢!”

“那好吧!”他看着嘟起嘴巴来的,你非常的无奈。站起身来,向你行礼:“我能邀请你跳支舞吗?美丽的小姐。”

“当然可以!”你窜了起来,向他回礼:“我很荣幸,先生。”

你一手和他牵着,另一手在他的肩上,你们都凝视着对方,从他的眼睛中看到的,全部都是你。

你说:“你的眼睛真好看,帕罗斯先生。”

他笑着说:“那是因为它里面装的都是你。”

他把头伸过来,吻住了你的额头。

3.嘉德罗斯

「敲你左边第四个人脑袋三下」

左边第四个人是嘉德罗斯啊……这下可不好弄了。

怎么办呢……有了!

你满脸堆笑的的嘉德罗斯走过去,他也非常的灵敏,从你的笑容中察觉到了一丝不对:“你要干什么?渣渣!”

你凑过去拉住他的手臂,在他的勃颈处蹭着,“嘉嘉~”

他打了个寒颤,“干嘛?你为什么要叫的这么恶心?”

“还不是因为人家喜欢你吗!”你满脸的委屈,伸出手,重重地在他脑袋上拍了三下,“我不管,你要安慰人家!”

“行了行了行了,快住手,你这个渣渣!”他将你的双手从他的脑袋上“摘”了下来,死死的盯着你的脸,说道:“你再动一下试试看!”

“哼!生气了!”你别过头不去看他。

他忽然向你的脑袋伸出了手,将脑袋掰了过来,重重的撕咬着你的唇,将舌头伸了进来,掠夺着每一寸属于你的领地。不需要太高的技法,但仅仅是唇齿交融的那种糜烂,就足够让人晕头转向。

过了许久才分开,他捧着你的脸轻声的说:“抱歉……”

评论 ( 7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