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凹凸乙女|当我们互换身体【伪全员×你】

@萧岚瑟
ooc,玛丽苏注意!

其实只有嘉德罗斯和格瑞

不能怪我,这是你们公开处决出来的。

越扯越长,发现篇幅不对的,不要担心,只是我扯长了。

我,铃铛牌羽毛毛,文笔幼稚,剧情垃圾,无一可取之处,可是——我不要脸啊!(๑¯ω¯๑)

另外再声明一下!!!!

请珍惜我每一篇凹凸的粮,因为每一篇都可能是最后的粮。被圈子里的一些人劝退了啊´∀`

【惹不起惹不起~切!既然让你觉得我烦了,那我就退,正好我也眼不见心不烦。】

1.嘉德罗斯

刚刚睡醒,你整个人还处于懵逼状态,想伸个手抱着你旁边的熊约翰,却摸到了一根圆棒。

你把它拿过来,定睛一看:“啊,这是一根棍子呀……”你无奈的笑笑,把它放下,然后又开始摸你旁边的玩具熊,摸了半天,却发现什么也没有,除了一根棍子。

“真是的,我的熊们去哪儿了?难道变成了一根棍子了吗?”你眯着眼睛,忍不住的发起了牢骚。

你又一次低头看了一眼你身边那个棍子。

这好像,不是我的东西……

你又晕晕乎乎的看了一圈周围的东西,于是你又得出一个结论,这好像并不是你的房间。

不过话说回来,这棍子和大赛第一的那跟大罗神通棍……很像耶!

“嘉德罗斯大人。”

我操!!!

你一瞬间清醒。

这个不就是那个棍子吧?也不对,这个棍子是怎么到我这边来的?难不成我昨天晚上喝多了,喝断片儿了?!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啊!那个嘉德罗斯不会想现在过来取我狗命吧?!

完了死定了。

你光速合上眼睛,如同挺尸一般躺在床上。

死就死吧,我不在乎了,但求留个全尸。

然后你听见你房间的门打开的声音,有一个人进来了,那个人用着很担忧的语气说道:“怎么了?嘉德罗斯大人?是不舒服吗?”

嗯?嗯?嗯?嗯?嗯?什么情况?

你把眼睛睁开了一个小缝,透过细小的缝隙看过去,站在你床边的是一个绿色头发的女人。她叫祖玛,你认得她。

两天前在凹凸大厅你吃饭的时候,就是她扔了个裁判球过来将你的饭打翻的。你当场就决定记她一辈子。

要不是因为她是前十,打不过,你早就用你的熊儿子去揍她了。

而现在,她一脸担忧的站在你的面前,将手伸向你的额头,自言自语的说道:“也不烫呀?所以说,那个很强的副作用究竟是什么那……”

听到祖玛的这句话,你大概明白了。现在有三种可能:

第一,嘉德罗斯死了,你也死了,然后你穿到了他的身上。

第二,你们两个灵魂互换了。

第三,你在做梦。

第一条和第二条简单的来总结一句,就是你穿到了他的身上,但是这显然不可能,很好,那就是第三条。

好的,现在就等梦醒了。

你这样期待着,嘴角露出幸福的微笑,你睁开眼睛笑着看着祖玛:“别担心孩子,一切都是梦而已。”然后在祖玛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她嘴角一丝松动的抽搐。你又幸福的闭上眼睛。

“碰!”

由于巨大的冲击,你现在已经躺在了地上,巨大的惊吓让你的双眼瞪得和铃铛一般大小。

在你的眼前出现了“你”。

“你”一脸暴虐的站在你面前,脚上踏着墙壁的残骸,“你”向你吼道:“你这个渣渣!你究竟干了什么?!!!”

你无助的靠在角落里,哭喊道:“创世神啊!我怎么知道我干了什么呀?我一觉起来也很懵逼啊!!!!”

经过一番“亲切友好”的交流后。你们得出了结论:

这比之前猜的一样,这是第二个结果,嘉德罗斯中了一个人的元力技能,那个人虽然已经死了,但是他的元力技能的副作用影响还存在着,再加上种种原因,总之,你们现在是灵魂互换了。

而按照这个螺丝的意思,你必须在灵魂互换之前,一直跟在他身边。

也就是说——同居……

“那么你现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渣渣!”

“有……”

“有就快说!”

“我觉得,我可能会死……”

“……”

“……”

他忽然很小声的说道:“我不会让你死……”

【注解:罗斯其实很早以前就在暗恋你,你可能看不懂,是因为我表达的很隐晦。(好吧,像我这种垃圾就算想明确的表达,也表达不出来什么)】

2.格瑞

“醒一醒。”

“不吗瑞瑞,人家还想再睡一会~”你小声嘟囔着,想要拉住格瑞,把自己的脸埋在他宽厚结实的胸膛里,接着睡。

你蹭了蹭,发现不对劲。

我操,为什么这么软?!!

你睁开了眼睛,发现你的脸上埋在欧派上。

我擦!!!!

你一个鲤鱼打挺起身,迅速撤离至墙角,再一看,床上竟然还有个“你”!

“你”说:“别担心,是我,我是格瑞。”

那尼?你的大脑一瞬间当机。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灵魂互换了。”不愧是你的高冷男神加小男友的大赛第二名格瑞,回答的如此干净利落,拖泥不带水,连留给你思考的空间都没有。

“所以说,现在该怎么办?”

“你等着,我去调查清楚事情的缘由。”

他准备起身,你一把将他拉下:“别,你现在出去才是灾难!”

“那你想怎么样?”

“顺其自然吧!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交换身份,做一下对方做的事,就会更理解对方,不是吗?”

“说的也是……”

你忽然又话锋一转:“不过我倒是想知道撸是什么滋味的!现在有了瑞瑞的身体,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你说我棒不棒?”

“……”

“瑞瑞,你不说话我就当做你同意了!”

“我不同意!!!”

评论 ( 5 )
热度 ( 2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