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羽子

文章禁转, 别ky ,别日lof

乙腐兼修,无药可救

极度没有少女心,极度颓废
开坑狂魔,错字天王, 拖更霸主

主吃刀剑,历史向,王者,剑网三,aph ,金光,scp,火影,全职猎人

毛毛退散!!!!

不喜欢我,请立刻拉黑

感谢你们的喜欢❤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非暗恋告白【爆豪×你】


交党费,新人入坑请海涵谢谢!

@未消 没错,就是这家伙把我拉进来的

才看了五集,极度ooc,玛丽苏注意!粗口注意!

1.

「傻屌」

这是你对爆豪胜已的第一评价。

身为中日混血的你,母亲是个日本人,六年以来,你母亲第一次带你归乡,因为外婆家与他们家是邻居,所以你就见到了这个和你年龄相仿的小子。

他对你说的话基本上就是这个样子:

“你这个没有个性的白痴!”

“没有个性的废物!”

有时候你让他帮你拿杯水,他都会这么说:“你自己没有手吗?”

“有,但是我不想拿!”

“果然像你这种没有个性的人,这种事你都办不到啊?”虽然他会勉强给你拿过来,但是完事儿再随手用个性欺负你一下。

真是失了智了……

当然是为中日混血,你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你说中文他听不懂,于是当他提出要叫你白痴的时候,你就提出了要叫他傻吊。

“‘傻屌’是什么意思?”

“这是中文,意思就是很强,英雄。”

“哦是吗?那我以后就是‘傻屌’了!而你也就是个白痴!”

呵呵,傻屌。

2.

其实与这个傻屌相比,你更喜欢成天跟在他屁股后面的那个叫做绿谷的绿毛的小子,主要原因是,他也没有个性,天天受欺负。

跟你一样,嗯。

一股迷之的悲伤感是怎么回事?

傻屌屁股后面其实不只跟这一个,还有一群小屁孩,这傻屌每天都整得跟黑社会大佬一样,还有那吊不拉叽的表情,要不是你打不过他,早就扇他了。

每次看见他都觉得手痒怎么办?

3.

你每年都只能在日本呆两三个月,只有暑假和寒假能来。

哦,这可真是谢天谢地,不用看到那个傻吊。

4.

后来,你们双双升入初中,他可是越来越社会了,可偏偏还成绩非常好,与你这种学渣就不是一个级别。

每一次他一开始学习,就必定要抓你到旁边,无论你是做题还是怎么滴,一定要在他旁边。

你每一次反抗他都这么说:“要么陪我做题要么去死。”

“……”

“……”

“我选择死亡!”

“……为什么?”

“因为我跟你不一样啊!你是学霸,我呢?我可没有心情刷题,国内的填海战术已经够让我崩溃的,出了国你还不让我放松?而且你在刷题的时候,我是真的没有事情做!鲁迅曾经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无异于谋财害命,你说你这是不是在让谋我的财,害我的命?”

很神奇,像他这种自尊心爆棚的人,在上次你拒绝他以后,他竟然没有欺负你。

苍天啊大地!难道那个傻屌终于有良心了?终于知道欺负我是不对的?

但不久以后,你终于明白,他是没有良心的。他放过你一次,只是为了下一次通过另一种方式,再狠狠的折磨你。

他开始带你到奶茶店做习题了。

妈的智障……

5.

当他那张颜艺的大脸,还有那冒着黑烟的双手出现在你面前,并说出:“傻屌的意思不是英雄对吧?”的时候。

你完了。

死定了。

来吧,我接受神的制裁!

可是本该遭遇的拳头却迟迟没有落下,就在你惶恐不安的时候,你的耳边传来了他的声音:“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应该是现在你可给我死,另一个是活下去。你选哪个?”

“活下去!活下去!拜托了大爷,只要让我活下去,什么条件都可以!”你双手合十向他哀求道。

“什么条件都可以?”

“是的!”

“绝对答应?”

“没错!”

“那好吧,今天是情人节,我正好缺个脱单对象。”

“好的,我和你脱单!”你随口便答应了下来,可是转念一想,“等等,脱单?!”你难以置信的,抬头看着所以比你高一个头的少年。

他咧嘴笑着:“对呀,就是脱单,本来想着也该谈一场恋爱试试看,正好你是个女的,我是个男的,那就凑成一对儿试试看了?”

有这么乱组cp的吗……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羽子 | Powered by LOFTER